close
今天下午去了桃園中山路的詩威特做臉,順便massage一下~舒服耶~
之前在新竹店跟內壢店的詩威特都做過單次體驗課程.
新竹民生店的按摩做的很舒服,臉部普通.
內壢店那次覺得旁邊的人超聒噪的,也沒甚麼按摩,做臉也沒很仔細,好像是花錢去敷臉的!

今天在中山店試做,因為是帶到個人室,覺得很安靜也很放鬆.
一開始先到更衣室換圍裙,更衣室很乾淨,圍裙梳子也都是用過就置入待洗區,這點讓人感覺很舒服,我覺得美容的店就是要乾淨!
進入個人室先趴著,美容師會先進行手部腿部背面的按摩與敲打.今天的美容師力道好強.有幾度覺得好痛.但跟美容師反應一下,她調整力道後就舒服多了.
背部按摩約20分鍾後美容師先檢視我臉部肌膚狀況,決定療程.先進行臉部的清潔,然後開蒸氣,因為待會要拔粉刺.
蒸氣時就開始做肩頸的按摩.按摩真的一點都不馬虎.按到肩膀應該是太緊了,整個是痛.但過後就覺得超舒暢的.

然後進行臉部粉刺的處理,詩威特都是用針狀的夾子再拔粉刺,偶爾會有擠壓的動作,但大致上算是不太痛的處理方式,
我覺得是很溫和的,以往去一般美容的是用粉刺棒硬擠,雖然效果很好,但眼淚都會一直飆.但今天這個美容師處理的,我覺得很細心.
該清的都有清,也不會讓我有不舒服的感覺.回到家也不會泛紅紅腫.這種處理方式,就是我的菜阿!

後面敷臉時又有手部的按摩,結束時又有頭皮的按摩,今天全身都有按到.療程2個小時多.
覺得很OK就包套了,10堂8000,要加精華液單次再加300.算是蠻便宜的耶!
大部分做臉的行情都在800~1300左右,因為今天按摩的蠻徹底的,做臉也很仔細,這樣的品質這樣的價錢.真的是合理.
還是要花點錢讓專業人士做個臉或做個頭髮,身心也可以好好的放鬆一下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talk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